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洛赛克斯入驻重庆U城天街,开启时尚旅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2-12-03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11月,LOSACOS洛赛克斯时尚男装品牌入驻重庆U城天街,157㎡的全新形象店122号隆重开业。作为全国时尚品牌,向崇尚潮流的达人们展示品牌最新的服饰及搭配,在重庆龙湖U城天街LOSACOS洛赛克斯店装修风格新颖、精致、在商场的男装系列里脱颖而出、独领风骚。此番LOSACOS入驻消息引得了众多终端消费者及广大男装加盟商的热烈关注。

据了解,LOSACOS洛赛克斯品牌全新形象店从欧洲古典主义与国际式现代装饰陈列风格中汲取创意和灵感,让复古与现代、精致与摩登再次碰撞。在店内随处可见各式道具细腻流畅的线条,与富有现代感的材质和灯效巧妙揉合,搭配复古而时尚,简约而华丽。

与此同时,为适应不同品味的个性追求,洛赛克斯在坚持舒适原创的风格基础上,产品系列不断丰富,更增添了异国风情时尚,力求展现男性独具魅力的时尚空间,充分体现了设计师及穿着者对生活的积极态度,表达了休闲感性而创意无限的生活方式。

LOSACOS洛赛克斯是广州邦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代理男装品牌,目前LSC已进入全国多家大型零售终端,与金光华、茂业、国贸、海岸城、百盛、王府井、奥特莱斯、新玛特、汇嘉、银座、银泰、世贸、丹尼斯等连锁百货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品牌产品为依托和品牌经营为方向,使得经营规模不断扩大和企业声誉不断提高,在业界久负盛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