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低调男人,精致男装,尽在RX(瑞克斯)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30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RX源于英文单词Relax(放松),是香港海纳有限公司旗下男装品牌,走西班牙都市休闲风格路线,以非凡的设计与卓越的品质,为独具个性且富有品味的新一代成功男士带来不乏时尚格调的全新着装体验。

瑞克斯-RX

港海纳服饰有限公司旗下RX(瑞克斯)品牌吸收西班牙文化底蕴,一直秉承着“精致男装”这一品牌文化定位,简约不简单,忙碌不盲目,放松不放纵,万变形不变,张弛有度、内外兼修。给低调男人的精致体验。在设计上一直秉承着少即是多(LESS IS MORE)的设计哲学,不断给款式做“减法”处理。用最简单的设计做出最精致的款式,无需太多的花哨的表现手法,注重每个小细节,研究每一个设计点,讲究每一道工序,还原衣着的本质,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着装体验,给低调男人的精致体验,低调男人,精致男装,尽在RX(瑞克斯)。

低调男人,精致男装,尽在RX(瑞克斯)

低调男人,精致男装,尽在RX(瑞克斯)

目标消费群定位
25-35岁的精英分子,品尝咖啡。听音乐、品味红酒,时常在不同城市游移;
对于流行的敏感程度;翻阅时尚刊物,关注流行热点;
独特的心里需求;喜欢新鲜事物,享受生活;
对外观的重视及表达程度,偏好极简,都市感。内敛的款式达到修身的效果,成为NEWAGE型男。

关健词:精致男装
下一篇:Virtery秋冬男士单品搭配 给你纯粹的感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