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TREET TRIBE精致男装 独特内涵演绎品牌个性之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1-12-05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TREETTRIBE精致男装,为香港街头部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男装品牌,STREETTRIBE以做“中国第一精致时尚男装品牌”为目标,致力于打造顶尖时尚潮流。产品系列分为:雅皮【YUPPIE】生活【CASUAL】。YUPPIE(雅皮)系列:以高级剪裁为代表,结合时尚趋势,倾力打造【精致】时尚男性形象。CASUAL(生活)系列:以多种时尚元素融合,热衷于表达【自由】的男性形象。

STREETTRIBE-街头部落

作为中国(大陆地区)顶尖时尚品牌之一,STREETTRIBE,始终保持与东京【TK】--时尚同步。结合亚洲人体型的版型、独裁性的剪裁工艺、独特的设计理念、更具有舒适性的面料,将雅皮文化更进一步的贴切中国精致男士的穿着,以此更是将精致时尚完美体现。

STREETTRIBE以品牌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强大的设计团队给予品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STREET TRIBE精致男装 独特内涵演绎品牌个性之美

卓越品质成就品牌坚实之躯,独特内涵演绎品牌个性之美。STREETTRIBE从现代都市的时尚艺术中汲取灵感,并充分演绎个人风格,超越各种既定条条框框的限制。既是对个性和品位的肯定,也是前所未有的创新精神的最真实表达。结合时尚趋势,为中国精致男士量身定制了“精致时尚”装,更大的满足了中国时尚人士的选择。在中国点燃了精致时尚服饰新概念的燎原大火,并一发不可收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