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精致男装搭配:让男人摆脱邋遢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0-19 10: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穿衣搭配来说,正确的穿衣搭配,会让你在生活或工作中更加显得自信且从容。正确的穿衣搭配对于职场男来说,那就更加的重要啦。 

职场男群体,在职场之余还会有很多休闲空间。在这段时间中,大家还是可以尝试一下亮色系的。好多保守的男士不愿意接受亮色再身,总感觉没有阳刚之气。其实,当下的时尚早就已经被打破啦!穿红戴绿不在是女人的专属,男人也可以驾驭一些比较彩色的服装。现在的时尚是多元化的,偶尔身穿一件亮色服装出镜,可以更加的彰显你的气质与活力哦。 

当然,要是回归职场还是要正式一点比较好,这样会显得你更加的干练与沉稳。职场中的搭配,不要只局限与黑色。其实这种咖啡色穿在身上感觉也很不错的。黑色是百搭利器;咖啡色属于最中性的颜色,它是暖色和冷色之间的过度色,所以置办一款这两种颜色单肩包,可以放心搭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