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庄吉精致男装 中国最具时尚男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9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庄吉集团工业园区有限公司坐落在平阳县城,占地面积156亩。园区后现代风格建筑群错落有致,简约洗耳恭听练、气宇恢弘;针扣造型大水法景观华彩夺目、情势勃勃;植物环抱之园艺绿色葳蕤、生机盎然。

庄吉


庄吉率先引进现代一流服装生产设备,同时吸引现代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率先导入ISO9001和ISO14001及CE-LABLE概念,并通过认证,全国首获“双绿色”服装企业。通过积极与国际标准化管理接轨,形成务实高效的管理机制、全面细致的实施计划、严格周密的规章制度和训练有素的职工队伍,从产品设计到采购原料、生产加工到成品入库、市场营销到售后服务等整个流程,均按国际标准进行严格管理,确保产品质量。“JUDGER庄吉”牌西服经多次获得温州市名牌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消费者协会推荐商品、中国最具时尚男装品牌、中国最佳男装设计奖、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男装品牌等殊荣。“JUDGER庄吉”商标先后被认定为温州市知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1996年以来连续列入中国服装行业“双百强”(销售和利润);1998年以来连年被评为浙江省最佳经济效益企业;并被省政府列为“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1999年浙江省三星级企业;2002年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蝉联三届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最能体现企业管理水平和竞争能力的“浙江省质量管理奖”,在2003年1月领先于行业获得。成为中国服装协会男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和温州市服装商会会长单位,是“穿在温州”的领头雁。

庄吉精致男装 中国最具时尚男装品牌


工业园二期技改已全面建成,西服年产能力已达到50万套。同时,年产各十万套的休闲服分厂和女装分厂园区,员工将达2000人。三期技改跟进迅速。待到园区展现全貌之时,人们将看到一座33层欧陆风格的庄吉大厦拔地而起,营销中心、物流中心、研发中心、商贸中心、展销中心等分设其中;新建的两幢轻纲结构各占地近7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毗邻而设,年产100万套西服生产基地将雄踞一方;十几幢八层楼的职工宿舍临街而立,职工会所、休闲花苑、游泳池、网球场和羽毛球场、健康步道等珠落园区交相辉映。庄吉人以浓重彩笔描绘出壮美的蓝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