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N8期米兰春天招商会顺利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11-30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10月31日,第八期米兰春天财富论坛在义乌伊美酒店顺利召开。31号上午来自五湖四海的加盟商们齐聚一堂在伊美酒店集合踏上大巴前往浙江神力针织品有限公司总部参观工厂.办公区域相信考察神力针织公司的实力,接着带领加盟商去参观了神力多品牌展示厅,商品经理谢丙春的详细讲解令很多人更进一步的了解公司。多品牌展示厅的两个样板店直观形象的诠释了米兰春天的品牌特性:自由,时尚,有色彩,才自在。

米兰春天

接下来的行程是去金华参观米兰春天的直营店,让客户更进一步的了解实际操作。

热烈庆祝N8期米兰春天招商会顺利召开

经过了31号的了解,11月1号米兰春天财富论坛在伊美酒店5楼正式拉开帷幕。

热烈庆祝N8期米兰春天招商会顺利召开

场上主持人的幽默讲解带动了大家的气氛。米兰春天项目连锁总监王昱升对连锁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发展的市场空间等作出了详细的分析,接着商品经理谢丙春详细了介绍了产品的价位带,产品的特性,销售的淡旺季,比较形象直观的描述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他们想要的信息。连锁运营副总监讲解了关于营运方面的知识,招商总监刘斌讲解了项目政策方面的优惠。接下来就是最后的签约环节了,众多的加盟商们涌上签约台,现场主持人不断播报着新签约的客户。

至此N8期招商会圆满结束。

热烈庆祝N8期米兰春天招商会顺利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