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Destone时尚休闲裤 领军中国第一真爱裤装品牌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28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545年,“欧洲文艺复兴”的鼎盛年代,欧洲艺术家Destone开始采用以男性的“心理表情”来表达男人阳刚威武的造型的创作手法来表现的艺术主题。这种以视觉艺术和面部柔美细腻的内心展现时代艺术的创意手法,一度成为当时此类艺术作品中的经典创意风格。

德亿斯顿-Destone

在一次很偶然的艺术交流中,Destone的艺术风格与当时服装界的设计创意相融合,以展现男性外在阳刚潇洒与内心柔美细腻风格的德亿斯顿服饰品牌便由此诞生。

中文标志德亿斯顿中“德”代表商德、道德、品德之意;“亿”代表数量众多,多形容财富、隐喻为价值;“斯顿”通Stone意为璀璨的宝石、钻石。中文“德亿斯顿”整体完美贴切的表达出德亿斯顿品牌钻石般品质的内涵,及“金钱有价、真爱无价”的价值观和以大商之德领军中国第一真爱裤装品牌”的雄心。

Destone时尚休闲裤 领军中国第一真爱裤装品牌

英文标识DESTONE中字母“D”被形象的诠释为一条裤子,线条优美,美观大方,寓意着德亿斯顿专业、专注男、女裤。Stone意为璀璨的宝石、钻石;英文Destone整体含义表达出Destone品牌钻石般品质的内涵并以“爱的使者”为经营理念和以大商之德领军中国第一真爱裤装品牌”的雄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