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时髦也要兼顾下装 天鹅绒裤装助你气质满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5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想成为被他人承认的时尚达人,就要做到表里如一,每一个小细节都要体现精致和完美才行。所以买了昂贵的大衣,也要记得给自己备上一条能与之匹敌的时髦下装,这样从骨子里散发出的时尚气息,才能打动人心呐!

这条天鹅绒极地长裤加身,从此告别找角度拍摄和拉腿长这样的无聊修图过程,一秒钟就能让你穿出一米八大长腿即视感。低调的奢华蓝也能为你的气质加分,天生钟情于深色系的亲们,选择黑色针织作为上身搭配即可。当然了,对身高有自信的高妹们,穿平底小白鞋就能出门high了,就等着刷爆回头率吧!

黑色下装一抓一大把,所以,这个冬天就给其他色彩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怎么样?姜黄色为你留住秋天的风采,这条直筒九分裤加身定当妙不可言。如果你是天鹅绒面料控的话,上衣也穿天鹅绒的也很不错,这份统一感能为视觉带来和谐look,也能助你的气质满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