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Ie saunda莱尔斯丹2012秋冬系列 将复古型格推向时尚尖端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1-15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e saunda莱尔斯丹2012秋冬系列依然瑰丽动人,设计师运用大胆的颜色、激烈的颜色碰撞,用材料定义时尚,将对立的、不和谐的物料融合在一起,塑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形象,为渴望追求清新优雅形象的都会女性带来全新感受,展现迷人的风采。

莱尔斯丹

今季秋冬Fashion trend将会回归60、70年代的复古风格,Ie saunda莱尔斯丹亦已准备好将复古型格推向时尚的尖端!Ie saunda莱尔斯丹为庆祝35周年星光绽放地惊喜之作匠心独运的尖头和复古设计、优雅的线条、带有艺术感的构造、采用棕色皮和抢眼的镜面材料,轻易打造时尚造型,突显女性自信美丽的一面,在观感和视觉上带来震撼的“Modern Femme”系列,通过拼皮、抛光亮皮等物料的配搭,以颜色制造层次感,对比层层鲜明,顿时令整个造型格外醒神,鞋踭设计亦同样多样化,如近年流行的粗踭、古典的小矮踭等,展现新时代女性妩媚的性感!

Ie saunda莱尔斯丹2012秋冬系列  将复古型格推向时尚尖端

秉承意大利制鞋的专业传统,Ie saunda莱尔斯丹的皮具精品讲求工艺、设计、风格与舒适兼备,锐意将高贵典雅与时尚型格的元素合二为一。配合忠诚的服务态度与合理的价格,深受消费者所爱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