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ECCO 高尔夫系列 让您尽情享受高贵优雅的绅士运动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02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CCO(爱步),世界四大休闲鞋类品牌之一(ECCO,TOWINNER,CLARKS,GEOX)。其基本设计哲学是为顾客设计及制造最舒适的上班、消闲及喜庆节日穿著的鞋类产品;使人们把行走当作一种真正的乐趣。高尔夫鞋底的形状、材质、结构和配件都有别于普通鞋。尤其鞋底钉确保球手站得稳,有脚踏实地的感觉,有助于在不平坦的路面行走和防滑。在选择高尔夫鞋时要特别注意装嵌在鞋下的皮和底皮中的螺丝是否牢固,这个螺丝如果损坏,整双鞋也就宣告报废。高尔夫鞋选择的出发点是合脚,不要过大或过小,脚在鞋内应没有挤压的感觉。

ECCO 高尔夫系列 让您尽情享受高贵优雅的绅士运动

ECCO 高尔夫系列 让您尽情享受高贵优雅的绅士运动

人的双脚始终在运动,不管在沥青路、沙子、石头、草地、土地还是冰上行走,没有实实在在的重力负荷,52块骨头、40块肌肉和224个肌腱什么也做不了。为了使您的双脚更加轻松,每双ECCO鞋都最大程度的合脚,以提供双脚自然运动所需要的支撑。另外,柔软的皮革、韧性好的材料、轻便防震的鞋底保证鞋子轻巧,提供最好的舒适度,让您消耗最少的能量但能得到舒服的运动。当您不再有穿鞋的感觉时,ECCO的目标就实现了。这是ECCO一贯的理念。

关健词:ecco 爱步 高尔夫系列
下一篇:ST-SAT MEN四大系列绝妙出击 百变风格迷倒你的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