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董洁红色装扮亮相ECCO行走风尚路演之北京东方新天地站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2 14: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ECCO行走风尚路演@ECCO_爱步,在北京东方新天地第三区中庭火热上演,著名艺人董洁一袭惊艳红色礼服搭配Ecco北欧系列红鞋惊艳全场。国内知名设计师邱昊、金翀宇以ECCO此季主推鞋款为灵感定制的高级成衣与ECCO鞋款相得益彰、闪耀T台。而当ECCO行走风尚大使董洁身着ECCO MOKI 莫喜系列亮相时,全场沸腾,瞬时点燃了ECCO的北欧风情狂潮,董洁的优雅亮相也谋杀了菲林无数。

当问及穿上ECCO鞋的感受时,董洁说:“ECCO的舒适与自然情怀无所不在,它有着十分经典的北欧设计和细节之美。这次穿着的ECCO MOKI 莫喜系列就是一款集摩登与复古于一体的坡跟女鞋。时尚的造型设计又兼具舒适的穿着感。同样希望更多的人与我一起感受来自ECCO的魅力。”

简洁精致的活动现场,充满浓郁纯正北欧风情,ECCO 2012春夏的流行趋势关键词“城市渐变”与“穿越未来”也在摩登浪漫的基调和T台发布秀中华丽呈现。络绎不绝的消费者涌入ECCO展区,让ECCO在弹指间成为时尚ICON!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