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CHEZCOCO冬季玩味法式迷情,打造多彩混搭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0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CHEZCOCO品牌2012冬季新品玩味法式浪漫迷情,打造多彩混搭!CHEZCOCO品牌艺术总监Jasmine Cao 2012冬季以《Fabiana’s colorful afternoon》为创作主题,带来1920年代法国默片时代充满巴洛克式的奢华感名伶的设计灵感的清新复古,金丝蕾丝、烫金面料、珠片材质、原始豹纹图案都将一种浓浓的法式浪漫迷情呈现无疑;全新尝试的灵感色彩都是今季的全新色彩亮点;充满温暖感的皮草在这一季更奢华,更温暖,更优雅,更闪亮;质地柔软温暖的针织材质玩出了有建筑形态的体积感……今季的产品打破人们对冬装的一贯理解,以多彩和混搭为关键词,带给消费者全新的冬装体验。

雪蔻

雪花型图案与波浪线形完美交织,在墨绿色羽绒服上勾勒出别样的奢华魅力,硬朗有型的帽沿设计更加衬托出精致的五官。

CHEZCOCO冬季玩味法式迷情,打造多彩混搭

红色针织今冬玩起了建筑形态的体积感,质地柔软的针织与蕾丝的拼接,甜美动人,搭配蕾丝蛋糕裙,令穿着者更加优雅闪亮。

CHEZCOCO冬季玩味法式迷情,打造多彩混搭

充满温暖感的褐色皮草奢华优雅,与淡红色长款针织衫搭配,层次鲜明,打造出浪漫复古的名伶气质。

如果要说品牌效应作用的话,设计元素源自法国的CHEZCOCO女装服饰品牌自在中国启动到现在,品牌发展迅速,目前已有店铺共300余家。而其品牌灵魂人物的艺术总监——Jasmine Cao更是凭借其独特的时尚嗅觉和对市场的了解,用多元的整体性、有趣的实用性、亲切的奢华感、好看的冲击力和适度的造梦感的艺术设计冲击旧传统的穿着理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