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seseyoyo休闲女装 全新打造快时尚消费体验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7 09: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西班牙摩戈时尚(中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采用时尚快销模式,打造流行休闲,混搭时尚的潮流女装,每季千款流沙式的货品供应让更多的都市年轻女性享受非同一般的购物体验。

seseyoyo

亮黄色毛呢风衣在暗淡的秋冬增添了一份色彩,腰部修身腰带的搭配,更加凸显女性腰身,豹纹围巾也是为整体LOOK加分不少!

seseyoyo休闲女装  全新打造快时尚消费体验

时尚拼皮外套,是潮女们的必备之选,时尚摩登味十足!

世界的节奏在不断加快,一切都在压力下追求速度、效率让城市不堪疲惫,日复一日的单调乏味让年轻的你我渴望释放,快世界中的你我,向往着地中海的蓝色海天和白色屋帆,向往着毫无拘束的悠闲生活,进入seseyoyo的世界会让这一切成真,让每一天的你我都在自由的状态中享受都市假日,自由的你你我我,时尚的seseyoyo。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