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快时尚品牌——seseyoyo女装,诚邀您加盟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5 13: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时尚品牌——seseyoyo女装,诚邀您加盟!上海摩戈服饰有限公司 慧眼识商机,“寻尚”即是“寻商”!Seseyoyo女装,时尚你的衣橱!

Seseyoyo以快时尚的营销模式,每季千款为年轻女孩提供时尚装备。成衣、鞋帽和箱包、饰品一站式,将时尚一网打尽!

seseyoyo

世界的节奏在不断加快,一切都在压力下追求速度、效率让城市不堪疲惫,日复一日的单调乏味让年轻的你我渴望释放,快世界中的你我,向往着地中海的蓝色海天和白色屋帆,向往着毫无拘束的悠闲生活,进入seseyoyo的世界会让这一切成真,让每一天的你我都在自由的状态中享受都市假日,自由的你你我我,时尚的seseyoyo。

快时尚品牌——seseyoyo女装,诚邀您加盟

西班牙摩戈时尚(中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主营业务致力于时尚产业的投资开发。涉及服装、饰品、箱包、化妆品、鞋业及商业设计多项类别。 上海摩戈服饰有限公司是西班牙摩戈时尚(中国)有限公司的全资机构,整合负责sese品牌中国大陆市场的项目运营,sese品牌是摩戈时尚的重点投资项目,韩国设计师团队以及运营经理人团队,确保了品牌的整体时尚品质和规范的市场运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