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爵士丹尼商务休闲男装 帮你打造女人心目中的优质男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4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市爵士丹尼服饰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知名品牌服饰的代理,凭借高瞻的发展战略目标在中国运营市场创建了一个平台。公司与国际知名意大利 I.D.D ITALIA S.R.L公司全面合作,从国际前端设计团队到精致考究的裁剪,从意大利奢华面料的选用到苛刻入微的品质要求,每一项细节都已国际高端品质为标准,准确定位中国市场。

爵士丹尼-a.Jesdani

海蓝色轻薄打底衫,保暖又不显臃肿,外套中式+西式的设计更加凸显高贵品质,真是男士商务休闲的好伴侣~

爵士丹尼商务休闲男装 帮你打造女人心目中的优质男

格纹精致西服,打破了西服一贯的色调,加入了最新的流行时尚元素,内搭的灰色开衫不仅能够起到保暖御寒的作用,这样的叠搭效果给整体LOOK加了不少分~

在服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公司领导人清醒地认识到,仅仅着眼于目前的规模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比竞争者更好更多的满足顾客的需求,扩大公司的规模,才能拥有更多的优势,占领服装市场的制高点。今后,爵士丹尼将凭借公司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代理更多的国际知名品牌,朝着国际知名品牌代理公司不断前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