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蓝天龙摈弃男装代理销售模式 首创男装联营合作计划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6 15: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Maison de la VANILLE La Maison de la VANILLEudation藍天龍”服饰在有着强有力的商品保障基础之上,今年首创男装品牌“联营合作计划”,这意味着“Laudation 藍天龍”服饰将彻底颠覆传统的“加盟、代理”模式,转为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等诸多城市与客商联营合作设立分公司,共同经营市场,真正做到“共御双赢”。

蓝天龙摈弃男装代理销售模式 首创男装联营合作计划

在这一营运理念的激发下,如何确保与客商之间达到真正的双赢?如何在双赢的基础上实现让客商“先赢”?

第一,“Laudation 藍天龍”提出了“0库存、0风险”的承诺,同时控制商品源头,跟踪市场动态,针对市场反馈,快速满足不同市场出现的不同需求,从而加大对终端市场的控制能力,加强商品的受众群体——消费者的VIP服务意识。为此,“ Laudation藍天龍”启用“变色龙计划”;采取同区域不同卖场的“商品分类销售”方式;确保不同类别卖场都有适合的商品销售。并辅于联营合作化的“大工厂”计划,确保商品上市周期的时效性与质量的可靠性。“Laudation 藍天龍”商品体系的建立和健全,有效地确保质量与控制成本。

第二,“ Laudation藍天龍”已成功展开了联营合作分公司之计划,专卖店也进驻各地高端商场、商圈,同时各分公司积极展开二级城市、客商拓展工作。如目前现已在江西、山东、浙江、河南、辽宁、四川等多个省份确立并开设了分公司,覆盖一百多个主要城市、二百多个规划网点。“Laudation 藍天龍”将对各省分公司的营运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企划、宣传,并与之共同承担。确保每一个分公司都有适合的、有效的、针对性强的开展营运工作。

第三,“Laudation 藍天龍”推出了全新的终端形象,在终端实行“保姆式”扶持,目前已经形成了完善的运营、培训、督导三大系统,提供从店门选址、店铺装修、新店开业、店面运营、门店督导、绩效考核六大规范化运营管理体系,保证分公司利益的同时,打造终端精英销售团队。公司总部提供店长及导购的专业培训,针对部分分公司,公司将采用一对一的专业市场指导。

蓝天龙摈弃男装代理销售模式 首创男装联营合作计划

事实上,服装渠道模式亟须一场大变革,已经为业界认同。作为先行者——“Laudation 藍天龍”在渠道模式变革方面做出的探索,凭借其高端品质和服务,快速扩张以及吸引眼球的发展效应定会受到了行业内外的普遍关注,成为中国男装零售行业之中的佼佼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