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HX男装要怎么代理 HX男装代理需要多少钱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13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的年轻人是这个社会里的消费的主力军,在加上现在年轻人的思想变的也是越来越开放,对穿的的要求也是在不断的提高,自然对服装的需求量也在不断的增加。

HX时尚男装以时尚,都市,生活为主体,让都市男人工作之遐享受更加享受时尚生活品质。HX品牌时尚男装在一时间捕捉国际时尚新动态,加以改进,使其更适合中国时尚潮流发展主流,让中国都市男人追随国际时尚范,深受市场的青睐。

HX

为能够让消费者们随时都能够穿的上HX男装,HX品牌通过门店与网络直营的模式,提高品牌整体价值,让每个中国男人都拥有国际品牌的风格和品味。

HX男装要怎么代理 HX男装代理需要多少钱

现在男装市场也是一片蓝海,很多投资者们也是开始纷纷加入到这个行业中来。那么HX男装要怎么代理? HX男装代理需要多少钱?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HX男装加盟条件:

经营方式

① 多种经营模式加盟

全托管/自行管理,公司货品支持均可

② 客户零库存

公司承担货品
前期投资大概需要15-20万,有品牌的效应,加盟 HX男装不愁没有客源,并且加盟代理 HX男装,公司总部更是会给予很多扶持政策,帮你轻松开店,轻松赚钱。

HX期待您的加入!快来文章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HX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