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伊韵儿休闲服饰 让你化身动感 时尚的年轻一族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4 09: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时艺服装有限公司位于我国最大的服装名城, 是一家集品牌经营、产品开发、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制衣企业。"伊韵儿"是时艺公司旗下的休闲品牌之一,以其紧贴时尚,角逐流行,简洁大气的设计,短短几年时间迅速成为国内休闲服装知名品牌之一。ERUNER首个字母E的变形代表“E”时代年轻人追求时尚活力阳光的生活态度,其造型寓意ERUNER团队的协作及拼搏精神,同时红蓝相间的图案遵循中国古代阴阳相济的理论,体现了品牌及企业以人为本的文化内涵。

伊韵儿-Eruner

伊韵儿品牌诞生于2000年,是动感,时尚,自然的化身,在设计和生产工艺上不断改进创新,融入鲜明的民族意识,采用纯棉面料,突出健康环保概念是时尚风格,秉承休闲服饰质优价廉的原则,凭着良好的特许经营管理模式,让追求自然的休闲生活的现代都市女性拥有全新的感受。

伊韵儿休闲服饰 让你化身动感 时尚的年轻一族

伊韵儿的宗旨是:优惠的价格,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面对新世纪的无限商机,时艺人更加踌躇满志,宏图大展,决心以“动感时尚,自然由我”的文化风格,“触动时尚新感觉”开创中国品牌事业的新典范,引领中国服饰品牌强盛于国内,跻身国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