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菲洛索菲”成功进驻北京 举办2013羊绒新品的发布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23 09: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18日,“中银绒业旗下“菲洛索菲”品牌正式拉开进驻北京市场的序幕。同时举行了“菲洛索菲”2013羊绒新品的发布会。

“菲洛索菲”成功进驻北京 举办2013羊绒新品的发布会

“春之香氛”、“夏之雀舞”的系列羊绒女装和“都市脉动”、“自然旅者”为主题的高端羊绒制品发布会,10月18日在北京世茂国际中心“菲洛索菲”羊绒旗舰店隆重亮相,这也拉开了中银绒业旗下“菲洛索菲”品牌正式进驻北京市场的序幕。“菲洛索菲”品牌旗舰店位于北京三里屯繁华地段,投资5000多万元。

2009年被评为宁夏名牌产品的“菲洛索菲”系列羊绒制品,吸收了欧洲羊绒服饰时尚理念之精华,敏感捕捉国际羊绒服饰流行元素,结合东方古典美学,设计新颖、款式大方、穿着舒适、高贵典雅,被誉为“纤维钻石、羊绒精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菲洛索菲”成功进驻北京 举办2013羊绒新品的发布会

“相信生活,因为一切美好的感受源自于它”,穿上色泽亮丽、质地柔软的羊绒时装,即使寒意袭人,心情也会变得开朗欢快;而羊绒对于女人,则平添了优雅和清新;对于男人,则更显成熟和历练。

近年来,中银绒业制定了国际国内同步发展的战略规划,充分利用国家提振内需的良好契机,不断开辟国内市场,目前已在全国设立了80多家专卖店和商场专柜,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口碑。

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公司利用项目募集资金在北京、哈尔滨、烟台和银川繁华地段设立了四家旗舰店,借此不断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市场美誉度和服务水平,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了解“菲洛索菲”品牌。

网络 )
关健词:羊绒 发布会
下一篇:第四届Kingpins牛仔精华秀将于24.25日火力引爆上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