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国亲子生活馆第一品牌——亲尚亲子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0-20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次周末过去,感觉都像是丢盔弃甲,花了一堆钱,还累得很。但同时,就像是一波浪猛地扑向海滩,而后又退去,留下的不仅仅是泡沫。拥抱亲情,正成为周日消费越来越大的一股力量。在平时,父母都要投入紧张的工作中,不能像往常那样在星期天陪孩子吃饭逛街,所以许多年轻人都选择亲子装来满足联系家人的亲情。

亲尚亲子装

中国亲子生活馆第一品牌——亲尚亲子装

如何选择亲子装品牌,却成了大家头痛的事情。亲尚,源自“亲尚在,不远行” 旨在传承并竖起中华上下五千年文明的华夏亲子文化的典范。“亲尚”亲子服饰以促进家庭和谐、温馨,增加宝宝家庭归属感为主要设计思想,透过亲子服饰演泽引导现代人以探索心灵自由为方向,构建和营造温馨家庭为目的。

中国亲子生活馆第一品牌——亲尚亲子装

中国亲子生活馆第一品牌——亲尚亲子装

运动和时尚是亲尚亲子生活馆的设计风格,亲尚亲子生活馆设计师不断挑战亲子装的设计巅峰。在彰显幸福的同时,强调家庭每位成员的身份差异的特点,妈妈和宝宝装款式相似而又各有不同。款式时尚,浪漫经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