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上流家族亲子装品牌 打造温暖亲人服装
服饰编辑:star
2015-06-13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种歌是描绘出家的温暖,有一句话是诉说家的温馨,有一种服装塑造出亲人有爱,上流家族亲子装亲子们的互动,有爱的起航,如果你习惯了独来独往,那可能只是从前,现在彻底改变了,从上流家族开始改变,以前的小情侣已经转为了亲情,并养育着自己爱的结晶,这就是完美,完美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一个亲情牌的穿搭,亲子装在现今社会已经风靡,一起跟小编来了解下上流家族亲子装吧。

如同Gentle People Family的标帜形象,延续品牌一贯的温馨氛围,以家庭为中心的主轴概念,创新实际耐用、机能大方并混入时尚元素的开发理念,融入到全方位生活中,打造出温暖亲人的服装形象,体现出品牌经营的核心价值,成就出人们心中追寻的理想品牌,与追求永远的爱与美丽的理想情境。

现在亲子装的品牌越来越多,让我们无从选择,上流家族独占鳌头,多年来,开发商品的独创性与市场行销的专业度,已位居亲子装行业标杆地位。上流家族亲子装时尚品味,简洁大方,适合各种家庭,不管是一双儿女还是独生子女,都可以穿出有爱的感觉,上流家族每个季节都有新创意等着你,新潮装扮就来上流家族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