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想加盟亲子装品牌 上流家族亲子装欢迎你的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11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6月毕业季,作为萌娃的宝贝们也许就在这6月完成了自己幼儿园的“学业”步入小学。在即将到来的暑假,辣妈奶爸们应该早早就准备好了很多适合宝贝们玩耍的场地。此刻小编想说的就是:玩耍的时候,不要忘记晒一晒属于你们之间的幸福。 

家庭的幸福瞬间总是那么的美好,让人难以忘怀,对其充满眷恋。作为80-90后的父母来说,更加懂得珍惜这一份幸福,尽可能的抽时间去陪伴自己的子女,让他们的童年在父母的羽翼下成长。所以,现在我们走出家门总是能够看到穿着亲子装的一家人。在出门的时候和他们穿上亲子装不仅仅能够拉近与他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能够让自己找到孩童时期的快乐。

亲子装,可以告诉路人:路人: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亲子装有好几种,有一家三口都适合的T恤,有妈妈和孩子配搭的时尚装,有孩子和爸爸配搭的绅士装等。根据不同的对象选择不同的款式,一定让你的幸福感爆棚。 

如果你想买到一个比较个性的亲子装,可以前往上流家族专卖店选购。上流家族亲子装创立至今已经先后进驻全国各大百货商场新世界百货、 太平洋百货、 巴黎春天百货、 大洋百货、友谊商场、东百百货、万达百货,大润发卖场……等众多专柜与专卖店, 取得优异的业绩表现。产品系列包括:T恤、衬衫、POLO衫、背心、毛衫、马夹、茄克、风衣、外套、大衣、棉服、羽绒服、裤类、裙类、连衣裙、配饰品(帽子、围巾、手套、项链、腰带、鞋袜、包类)等,完全能够为目标消费群提供选择空间。

对于一个这样的亲子装品牌企业,不仅仅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更加的得到了亲子装市场经销商的认可与支持。如果你有兴趣成为上流家族一员的话,不妨现在就留言你的联系方式,品牌企业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和你取得联系,并向你详细的介绍上流家族以及加盟相关内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