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这个秋冬怎么穿 贝贝依依BBYY童装给您的孩子最全面的着装体验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0-20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贝贝依依童装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专营贝贝依依BBYY品牌童装的现代化产业。经过10年的迅速发展,贝贝依依BBYY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发展态势良好。其始终秉承竭力打造“新一代绿色童装品牌”全新的发展理念,逐渐发展成为中国童装行业知名的品牌。

贝贝依依 - BBYY

设计以贝贝依依BBYY企业文化“勇争第一”为主导思路。图形的设计源自于儿童随手的涂鸦,用“一笔画”的艺术表现手法诠释出“最棒 第一”的含义金黄色的圆形代表孩子是妈心中的小太阳,喻意父母对孩子的关爱与呵护。

这个秋冬怎么穿 贝贝依依BBYY童装给您的孩子最全面的着装体验

贝贝依依BBYY适合1—16岁的新生代都市儿童追求时尚、律动、活泼、可爱和多彩个性的需要,体现健康都市化的设计风格。产品舒适、自然随意、切合流行元素,展现时尚与个性。

关健词:贝贝依依BBYY童装 活泼可爱
下一篇:凡兜童装:给孩子舒适的穿着体验,满足家长对健康服装的要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