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中国潮锐服装的主流品牌CRZ上海店开业 畅游异想世界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3 11: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十一黄金周,潮牌CRZ上海门店在正大广场隆重开业。当日,CRZ开展了形形色色的趣味活动,吸引了大批潮人、粉丝,不少路人也按捺不住好奇心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一起畅游潮牌CRZ的“异想世界”。

提起童年,聚在一起玩红白机是必不可少的项目。而除了游戏机,各种小游戏、小玩具、甚至食品,都成了现在70、80后最怀念的。在潮牌CRZ上海店开业庆典上,有超级玛丽奥通关大比拼,让你重温童年时代的经典游戏,冲关成功还有大奖抱回家。

中国潮锐服装的主流品牌CRZ上海店开业 畅游异想世界


潮牌CRZ“趣玩吧”,惊喜多多!在潮牌CRZ上海门店开业当日,不仅有各种有趣的小游戏供你玩,更有丰厚的礼品等着您。

中国潮锐服装的主流品牌CRZ上海店开业 畅游异想世界

潮牌CRZ新装百变搭比赛:关注CRZ潮牌官方微博并@CRZ潮牌,分享在上海正大广场店试穿的搭配相片,首三名优胜者可获得CRZ¥2000服装赞助。凡进店参加搭配造型活动者,现场购物立打7折。

潮牌CRZ从字面上理解为Let’getcrazy,顾名思义就是颠覆、疯狂,利用身边一切看似平凡的事物加以巧妙的异想以全新的形象诠释全新的含义。把“玩*颠覆”作为整个品牌的线索,风格丰富多变,趣味横生。

作为中国潮锐服装的主流品牌,潮牌CRZ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潮牌为目标,并邀请日本知名潮锐设计师担任设计顾问。潮牌CRZ的服装拥有夸张的廓形设计,独特的剪裁处理、个性的色彩他配和舒适的柔软面料,通过服装设计表达年轻人在乐活世界里玩出自我格调、制造话题、创造快乐的独特个性和生活态度。

网络 )
关健词:潮牌 开业
下一篇:传奇牛仔怎么样 最舒适的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