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时尚线条雕塑秋冬运动风潮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11 13: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尚线条雕塑秋冬运动风潮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2秋冬系列全面展现女性柔美线条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系列于近期发布了全新2012秋冬单品。本次秋冬系列重点刻画图案轮廓与无缝式body-con的细节设计,且一如既往地将功能性与时尚风格完美结合。全系列涵盖了包括网球、跑步、健身基础及冬季运动在内的四大主题。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时尚线条雕塑秋冬运动风潮

跑步及健身基础系列

全新跑步及健身基础系列融合了Stella的标志性设计风格,选用90年代的独特印花交织于柔粉色及浅灰色面料,黑色烟熏效果图案辅以柔和的条纹及羽毛设计,打造出强烈的对比效果。满足了从热身至运动后放松训练的全部需求。其中采用adidas独家ClimaLite®科技面料的运动装备保障了运动中极强的透气性。该系列中的亮点主要包括有图案印花风衣、粉色及黑色紧身裤、粉色及黑色运动背心。

而跑步系列中的adizero鞋款则将源自T台的透明风潮与“零重力”科技及实用构造相结合,为运动中的穿着者提供强大支持。adiPRENE™科技的运用最大程度地提供了穿着的舒适性和透气性,同时支持miCoach技术的应用。此外,以PureMotion为设计理念的adipure鞋款则提供了如同第二层肌肤般的运动支持,让运动无拘无束。

健身基础系列鞋款则秉承该系列的低调风格和服装元素,依托adipure科技,确保了运动时最大的灵活度和自由度。以脚部结构为设计原理,柔韧的鞋底及如短袜般的设计构造保障了舒适性及运动时的灵活性,打造完美裸足感。运用网材面料设计的Thuia Ballerina是瑜伽和舞蹈爱好者的最佳选择,该款式更有中性的黑色及霓彩的红色可供选择。

“新一季跑步及健身基础系列采用了大量高科技材质,精细设计”Stella说道,“通过这两个系列,我希望可以鼓舞人们勇于走出去跑步,并无所畏惧,永不退缩,塑造最独特的自我。对我而言,能在一天的训练健身后依旧保持身体和心灵上的愉悦是十分重要的。”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时尚线条雕塑秋冬运动风潮

冬季运动系列

2012冬季运动系列将依旧延续其经典的简约风格。图案印花以及简洁的黑色线条将以饱满的风格再次诠释经典。配以黑白车线的大红色轻便羽绒服将T台上的奢华运动风带入生活中。除此之外,烟灰车线搭配深蓝或柠檬黄的多种配色选择亦帮助运动爱好者们随意搭配出冬季最时髦的运动造型。冬季运动系列中的多功能双层可脱卸夹克及CLIMAWARM®和CLIAMPROOF STORM®科技材料的运用使穿着者在极端气候条件下依旧可以保持身体的最佳温度和舒适度。该系列的Prunus Boot以及Kattegat Boot将单色及强烈的线条设计感融入其中,并采用adiPRENE™技术,可应对各种冬季气候,与该系列服装相辅相成。冬季运动系列的重点推荐包括深蓝色及柠檬黄夹克,灰色滑雪裤和黑色滑雪夹克。

除四大主题系列外,新一季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系列亦将继续提供高尔夫、瑜伽及周末旅行系列,并配有多款融合功能性与时尚性的背包、腰包、帽子、手套等配件可供选择。2012秋冬全系列产品将于8月起在中国大陆地区部分门店陆续上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