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依曼丽、莎莲妮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1月6日即将开启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4 09:41来源于:依曼丽
分享:
  • 举办时间:2020年1月6日
  • 举办公司:济南丽怡内衣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万科瞻云酒店

人生若只如初见,梦想若不离初心。我们会保持赤子之心,为了最初的梦想而坚持。初心,令这段悠长的征途始终值得。

依曼丽

突 破
依曼丽品牌诞生的那天,20年来,她始终以为女性创造一件刚刚好的内衣为使命;在女性内衣演变的过程中,准确预见女性需求与愿望。从风靡业界的调整型内衣,到符合大众的养护型内衣,再到创新独特的薄模杯围,每一次的创新与突破,都以“舒适”为核心追求。这是依曼丽的信念,也是始终不忘的初衷。

依曼丽、莎莲妮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1月6日即将开启

追 求

莎莲妮以简欧风格阐释都市独立女性的美学追求。她致力于对每个产品做到时尚隽永相融的设计感,以及精益求精的“匠心”雕琢。她通过产品创造的文化展示女神范高贵与时尚的气度,传递自信、真我、优雅的女性美学价值。与时俱进,挖掘现代女性的精神内核,为每一位女性实现健康美丽的极致追求。这是莎莲妮的初心。

依曼丽、莎莲妮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1月6日即将开启

信 念

舒适,女性内衣剪裁的最终要义;健康,女性内衣选材的不变原则;精致,女性内衣设计的点睛之笔。无论是剪裁、用料、设计,新怡的每一件内衣都始终保持“舒适与健康”的初心。内衣,既要符合人体美学,展示现代女性的曲线美,又要关注人体健康的设计,呵护女性的私密穿戴感受。

初衷不改,匠心不变。美好的事物,令人鼓舞的未来,都源于那份最初的期许,纯粹的初心。在这个收获硕果的时刻,始终不忘用心浇灌的岁月。无论我们走得多远,这份初心始终伴随。

初心不改 静待花开,让我们共同期待1月6日,依曼丽、莎莲妮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精彩绽放!

依曼丽 )
关健词:2020秋冬装订货会 内衣订货会
下一篇:女人心内衣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