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英狮顿秋冬男装系列 选择一件合适自己的色彩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0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同一件服装,通过不同的搭配,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只有完美的搭配,才能让优雅不丢分,今天就让我们来英狮顿秋冬男装系列,看看在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才合适。选择一件合适自己的色彩单品让自己的心情也随之愉快起来哦。

英狮顿-YINGSDUN

光泽感的丝滑面料加上渐变的色调和含蓄的细密格纹,彰显出时尚的洒脱风范;双层的小立领设计,靠近皮肤的螺纹更加舒适赋有弹性,涂层感的面料在这个换季的季节里,即使偶遇轻微的雨水天气,也不会让你狼狈不堪。

英狮顿秋冬男装系列  选择一件合适自己的色彩单品

穿着环保且舒适得体,配合可拆卸拉链式插肩袖,带来两穿的完美穿衣方式,马夹款式更加时尚新潮,个性的设计理念,彰显出非凡不羁的洒脱气质;扣带的小立领配合金属拉链和金属扣的多处装饰,酷感十足,打造最具时尚的摇滚新风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