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JANDS简尚休闲男装随着时尚的潮流而五彩缤纷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20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几年的中国,被一股“美男春风”吹得热情如火。如果说“流星花园”,将中国男性领入“男色时代”,那么今时今日,加油好男儿、快乐男生、我型我秀中诸多美轮美奂的男生身体力行的证明了,而此类节目中吸引我们眼球的不只是他们的歌声,也不只是他们的妆容与完美身材,还有节目中层出不穷的休闲服装。

简尚 - JANDS

这一切,似乎都在宣示着“男士消费时代”的来临。而JANDS 简尚男装将这些百变百搭的时尚搬下舞台,走出电视,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让每一位追求完美的男士都有潜力成为时尚达人。

在几年前,人们还一直为男士服装的单一而感到无可奈何,纵观女装市场的如火如荼,市场过度饱和,难道男士的需求就真的这样被忽略了吗?

JANDS简尚休闲男装随着时尚的潮流而五彩缤纷

其实不然,在几年后的今天,有了JANDS 简尚男装的加入,男装竟然和一直变换无穷的女装一样,也随着时尚的潮流而五彩缤纷。

与多年以前不同,注意穿着打扮的男人也越来越多了,再不考究的男人也知道在不同场合穿不同的服装。而在促使男人们展现自己百变风格的休闲服装中,JANDS 简尚男装无疑给广大男士提供了一个最好的消费场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