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拉美儿调整功能型内衣 给你胸部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08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有那么多调整型内衣品牌的出现,就是因为他们知道乳房的脆弱,个人饮食习惯、睡姿等等都会影响到胸部的发育,而且胸部不是一次发育形成的,所以你胸部出现的小问题可以通过调整型内衣通过时间慢慢矫正回来。拉美儿就是众多功能型内衣品牌中的一家。专注于做好美体内衣,用心呵护女性胸部健康。

单纯的肉肤色,可能有点单调,但加上金色印花的点缀,独特的花纹处理,给整套内衣增加了优雅和精致感,契合人体美工学的设计,让穿着更轻松舒适,没有多余的负担,却又能够尽显女性魅力。光面性的版型,简单大方,透气暗纹网格的设计,给予胸部一个良好的呼吸环境,自然有利于胸部的排毒和生长。

优雅魅惑的紫,缓缓叙述女人的自然美,加宽肩带的处理,防止肩带滑落的尴尬,加宽侧比的设计轻松容纳进副乳,自然能让胸部看起来更为圆润丰满,久而久之,副乳就会与乳房融合,长大一个号不是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