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加盟功能型内衣什么牌子好 玛丽匡特内衣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8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虎门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以成为了一个品牌服装聚集的华丽城镇,以有多家知名品牌在虎门升起,服装是多方面的,服装人才更是多方面的,虎门是个制造、经营、批发服装的基地,高端才人聚集之地,同时也是个培养财富新贵孵化厂。例如东莞市玛丽匡特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廖绪文,他就是一个白手起家的财富新贵,他来到虎门通过艰苦打拼创办了玛丽匡特品牌。其中调整型内衣产品就是个例子。而功能性内衣产品,为中国女性带来了她们需要但无法表达的完美内衣产品。

现在功能性的内衣更是现在的趋势主流,更是很多加盟商的好选择,玛丽匡特功能型美体内衣有独到之处,它们有的是有添加珍珠润肤纤维+远红外线和磁性按摩以及日本进口蚕丝蛋白,优质的产品不会缺乏消费者,玛丽匡特一定可以帮经销商赢得财富,内衣加盟就选玛丽匡特一定不会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