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茜茜公主功能型内衣从生产中就注定了不平凡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3 15: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茜茜公主董事长蔡晓光先生在广东佛山又再次亲自考察茜茜公主内衣生产线的合作厂商,在线上生产、工艺细节、设计理念、市场形势等问题上对8个合作厂商进行考察。

各厂商负责人全程为蔡董做详细的生产解说,期间蔡董多次与生产工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体察生产线的各个细节流程。

厂商负责人示范解说

作为一名企业董事长时刻关心着每一件被消费者拿到手上的茜茜产品是否存在质量问题,亲自到生产一线做产品把关,从源头上保证茜茜的品牌质量,是值得每一位消费者信赖的。

蔡董与员工进行工作沟通

蔡董考察时说:根据市场需求与消费形式,提高消费者的粘性,我们应该关注产品生产的每个细节,包括机车的针线、针脚与砧板,是否在不同的面料中运用了不同的针数。从小辅料线、胶骨、排扣、肩带的八九扣等我们都要不断检测、验证产品的优缺点,再进行运用。

茜茜公主内衣是以舒适性、功能性和硬质量著称的功能型内衣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