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在商务旅行中从容不迫,享受生活 希尼亚商旅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2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88年,世界新商务时代的到来,希尼亚敏锐的感触到商务男装功能性的需求变革,明确主张将男装的商务功能和休闲功能完美相融合,把意大利特有的穿着享受理念和进取精神融入服装设计当中,很快希尼亚男装伴随着第三代领导保罗.奥多的设计灵感,成为风靡欧陆的知名男装品牌。 随着现代商务旅行以及休闲式工作习惯的增多,现在的人们依赖多用途和可靠的服饰装备,在不断的移动和旅行中尽可能地把工作做到最好。这一切的关键在于服饰装备功能性与灵活性,正如虚拟办公室和灵活的工作方式-----不管是在家中,在旅途中,还是办公室里。这种灵活性,要求实用又轻便灵活的服饰装备,因此,希尼亚创导并引领休闲商务旅行装,

希尼亚-XINIYA

“商旅男装”是一个以满足都市商务精英男士,在面临快节奏工作和生活的同时,能服饰穿着中演绎一种衣着随性,穿着享受的全新理念。
希尼亚以“中国品牌,国际品味”为品牌定位,是一个为全球“商务精英族群”打造崭新衣着文化及生活方式的男装品牌,一个创导“商务旅行文化”的世界品牌。典雅、简约、自然、激情而富有自由性的商务旅行男装,体现出社会精英不断探求更佳成绩和完美表现,以积极面对人生的态度善于驾御事业,享受生活的独特魅力。

在商务旅行中从容不迫,享受生活  希尼亚商旅男装

“在商务旅行中从容不迫,享受生活……”
“商旅”,代表都市生活的一种上层形态,而当今时代,那些具有频繁商旅行为的人们,被我们称之为精英族群。长期以来,希尼亚以全球商务旅行装倡导者的身份致力于商旅文化在中国的推行,现代精英人士的商务旅行过程中,生活、工作、休闲、娱乐、运动等不同场景在商旅途中都将时刻出现; 同时,跨区域的气候变幻与着装的整洁、舒适程度,影响着精英人士商务旅行中的健康、自信与心情。希尼亚商旅男装针对精英人士在商务旅行中所遇到的各种情况,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