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3希尼亚秋冬订货会庆功晚宴成功举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9 14: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商旅男装第一品牌希尼亚2013年秋冬订货会圆满落幕。希尼亚卓越的产品设计再掀好评如潮,除此以外,希尼亚品牌再创招商佳绩,品牌实力再获提升。希尼亚“用旅行向劳动者致敬”!热烈祝贺希尼亚男装五月全国开业店铺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特别举办庆功晚宴来感谢广大加盟商的支持!

希尼亚-XINIYA

希尼亚被称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男装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商务人士制定合身、舒适,适合公务出差、非正式商务会谈及时兴的运动休闲式商务会谈等场合的着装方式。从2005年开始,以商旅文化为核心的希尼亚品牌理念即深入人心。

2013希尼亚秋冬订货会庆功晚宴成功举办

2008年,希尼亚签约张学友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与之展开密切合作。2010年,伴随着希尼亚在纽交所上市,成为中国首家在纽交所上市的男装,赫然已成为最具代表性的男装品牌之一。

网络 )
关健词:希尼亚 男装 秋冬订货或
下一篇:天猫T恤节 摩高mogao男装夏季新款活力全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