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时尚与IT的邂逅 阿科登男装与IBM的跨界之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2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IT男随意不修边幅的着装似乎已深入人心,就连作为IT界的风云人物苹果公司CEO乔布斯,十多年来,总是以黑色高领毛衫加蓝色牛仔裤的简单形象示人,IT与时尚看起来还是那么的格格不入有人戏谑地说,一进中关村就真的进村了,因为大楼里走出来的男人,如果摘掉胸卡,你说他是卖光盘或是修电脑的都有人信,但其实人家的职业是互联网研发工程师。

通过近期一系列IT界新闻,我们发现,一贯低调的IT大佬们在功成名就后,开始证明自己的时尚品位,除了YouTube创始人建立自己的时装品牌,Facebook开启了现场3D直播顶级时装品牌的发布会,而Facebook的首席运营官谢丽•桑德伯格更是欣然登上时尚杂志《Vogue》,甚至连Google公司也在着手准备开发自己的服装品牌

IT与时尚,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两条平行线没有交集,阿科登将借助IBM在时尚零售行业的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以及国际化的管理变革与精细化的管理方法论,推动阿科登男装品牌在中国区的发展,时尚先锋阿科登,携手蓝色巨人IBM跨界合作,为未来时尚男装品牌树立行业典范。

从时装史的演变中不难看出,科技与艺术的思潮对于时装设计的影响无疑是深刻的。进入21世纪,尤其是这两年的经济危机之后,艺术与时尚、科技与时尚、演艺与时尚更是前所未有地亲密起来,在阿科登男装的设计理念中,也不乏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之作,IBM的产品是IT界最有力的代表之作,而阿科登男装更是国际时尚的先驱者,无论是大胆的拼接材质设计,还是独特的撞色风格,无一不代表着当下国际时尚发展趋势。

阿科登男装,与IBM公司因为背后相同的气质属性,紧紧地走在了一起,然后在商业波涛中,激流勇进。当时尚成为一种旋律时,我们发现,无论是科技、艺术还是生活,它们正试图用跨界的方式,夹带着创新元素,实现另外一种时尚复兴。这种结合,完美体现了穿着方式就是生活方式。阿科登经典POLO款式,简单大方之中又不缺乏个性设计,细条纹以及格纹的巧妙运用,彰显男士时尚优雅气质,黑白灰简单的色彩搭配,既符合了IT男沉稳内敛的性格,也满足其在不同场合的穿着要求。

轻松愉悦地度过上班时光已不只是口号,Geek们都是受过良好教育,有稳定工作和丰厚薪水的高级白领,思想前卫,不拘一格,享受生活是他们内心的写照,阿科登设计师深入把握住了这类人群的内心需求,因此也在设计中融入了这种理念。近一两年,时尚界追捧的休闲生活风,不仅在IT界,其他领域的从业者也都渴望释放自我。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