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希尼亚男装安徽六安店重装升级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8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希尼亚男装安徽六安店重装升级盛大开业,新装抢鲜赏。希尼亚商旅男装2013秋季系列现已闪耀上市,现场买就送精美礼品一份,诚邀莅临店中尊享体验!就在六安白云商厦四楼希尼亚商旅男装专厅!

希尼亚-XINIYA

“希尼亚”起源于意大利。代表一种新潮的商旅流行文化。专注于商旅时尚的男装品牌。致力于为全球商务人士制定合身、舒适,适合于公务出差、非正式商务会谈及时兴的运动休闲式商务会谈等场合的着装方式,希尼亚商旅专利携程装的首创上市,为精英人士进行商务旅行提供了更完美的服装解决方案。

希尼亚男装安徽六安店重装升级盛大开业

为25岁~45岁的事业型男士一种自由放松,积极选择的生活态度,通过更强调艺术性和个性的方式表现生活,褪去生活的物质功能,以其活力和知识取胜,让这个年龄阶段的男性消费者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激发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尽情享受生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