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庄吉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党建表彰大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0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6月26日中午,庄吉园区党委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和给予先进支部优秀党员表彰。党委书记陈世通,党委顾问、总经理叶志义出席会议。陈世通为全体党员上了党课。

庄吉男装产品图

首先,叶志义宣读2012年度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表彰文件,8名优秀党员分别是来自业务技术支部的黄青松、仓储营销支部的李洁、行政人事支部的余茜茜、财务审计支部的叶君、裁剪整烫支部的叶继祥、生产计划支部的吴合运、缝制女装支部的刘建民、置业制服支部的吕云艳;财务审计支部获得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在所有与会党员的掌声中,获奖党员及代表上台从领导手中领过荣誉证书与奖金。他们所获得的荣誉,正是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事事以身作则,真诚付出的结果。

随后,陈世通为党员们讲一堂党课。主要内容为党建知识和党建工作。党课从建党伊始讲到现今改革开放,为党员们梳理了党史中的种种大事、要事。同时为大家摆正了态度,正确认识党领导人民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陈世通要求大家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学习好党的历史,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党的历史,不能忘记党的历史功绩、不能否定党的建设成果、不能怀疑党的现行政策。在讲完党课后,陈世通向党员们总结了去年以来我公司党委党建工作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后,各个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党员先锋指数第二季度考评活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