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JUDGER庄吉”牌西服 “穿在温州”的领头雁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9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庄吉集团是一家无区域服装服饰企业集团,现有成员企业12家,员工2000多人;在全国大中城市建成有400余家成员加盟的特许经营、连锁专卖网络;主导产品“JUDGER庄吉”牌西服及高级成衣定位于中高档消费群体,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免检产品;同时生产经营女装、休闲装、衬衫、领带、皮鞋等系列服饰产品。现已具备年产高档西服及高级成衣75万套、高级衬衫100万件、其它各类服饰产品120万套(件)的能力。2004年实现销售收入12.28亿元。

庄吉

“JUDGER庄吉”牌西服 “穿在温州”的领头雁

庄吉注重现代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有效结合,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工艺设计和管理技术,建成国际一流服装生产线,在产品和服务、质量和品牌、效益和公益等方面保持卓越追求。企业通过ISO9001-2000、ISO14001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取得浙江省质量管理奖,屡获国家各级授予的几百项殊荣。被选举为中国服装协会男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和温州服装商会会长单位,成为“穿在温州”的领头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