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庄吉集团举行“学习吴斌精神,践行‘三心四德’”党员干部学习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8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6月8日中午,公司党委在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学习会,着重学习当前感动全国的“平民英雄”吴斌的事迹。会上陈世通书记结合吴斌感人事迹,重点解读我县目前正在开展的“三心四德”活动的内涵。共有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庄吉

会上大家观看了吴斌同志视频,与会同志看到吴斌同志在生死关头的一刹那,为了全车旅客的安全,以坚强的意志,高度负责的精神,沉着地做完了一系列驾驶运作,使全车20多条生命安全无恙而纷纷泪下。看完视频后,陈书记着重讲了三个问题,即什么是“三心四德”、为什么要学习“三心四德”、吴斌同志事迹教育我们如何做好“三心四德”。陈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到以孝心、爱心、责任心,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主要内容的“三心四德”文化活动中去,要以吴斌同志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把工作做好,为公司、为社会贡献力量。
大家也纷纷表示,吴斌同志在自己岗位上敢于担当、勇于承担,体现了一个普通劳动者高度责任感,虽然吴斌同志与我们不同行业,但是这种崇高精神同样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只有持有这种高度责任感的职业精神,才能在岗位上创造价值,才能为公司业绩作出贡献,才能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