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 用色彩重新诠释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9 12: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两季米兰和巴黎时装周的时装发布中,可以看到越来越多复古和经典元素的应用,设计师们将经典的款式和花纹应用在新品设计中,利用面料、版型和细节的变化重新诠释时尚。以自由革命为设计主题的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中,都市精英男士也可以体会到VJC男装的这些应用和变化。

威杰思-VJC

VJC男装这款抽象花纹短袖衬衫非常抢眼,设计师在传统短袖衬衫的版型基础上采取了修身的设计,使穿着者身材更显魅力。充满变化的抽象花纹视觉效果,辅以袖扣别致的细节设计,亲肤感好的天然长绒棉面料,加上国际品牌严苛的精湛工艺,在充分展现夏日时尚的同时,彰显穿着者卓越的着装品位。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 用色彩重新诠释时尚

VJC男装这款经典风格的大格休闲衬衫也充满了设计师的别致情怀。在经典风格休闲的大格基础上,设计师利用面料的花色图案构成,巧妙的增加了前襟扣眼和纽扣的白色底纹过渡,再辅以袖扣领章设计,使整体设计充满的活力和跳跃感。绿蓝白三色的条纹变化,演绎出无限可能的色彩想象空间和时尚感。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 用色彩重新诠释时尚

VJC这款经典的红底蓝白格短袖衬衫是向今年伦敦奥运会致敬的设计作品,苏格兰风情的条纹,融入大胆的修身设计,结合绣花LOGO的细节,视觉冲击强烈的时尚感受,与今夏即将在伦敦举办的夏季奥运会主题相辅相成,可谓色彩、设计与公众关注的大事件结合的有心之作。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 用色彩重新诠释时尚

VJC男装这款短袖撞色格纹衬衫可谓今夏男士时尚焦点,简约时尚的短袖衬衫款式设计,大胆牛仔蓝色衣领和粉红蓝白四色格纹大身的撞色搭配,彰显精英男士的内敛的时尚和优雅的内在。

VJC男装2012春夏新品 用色彩重新诠释时尚

VJC男装这款蓝绿白格子衬衫,在经典花色的基础上,采用蓝白撞色的深海蓝口袋设计,网印纽扣兜盖效果和VJC品牌LOGO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和时尚效果,是今夏备受精英男士喜爱的首选经典时尚新品。

VJC男装2012春夏产品设计主题为“自由革命ArtisticRe-invention”,法国和意大利文化的交融是VJC品牌创作灵感的源泉,坚持高雅品位的时尚已经成为VJC不变的设计原则。VJC设计师并未因此而停止对时尚的探索,在2012春夏产品的设计构思中,融入不同以往的新作,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带我们感受一场充满张力,自由创想的新革命。

VJC设计师在注重细节品质,在时尚简洁的经典款式基础上,通过面料、版型和工艺的细节创作突破,彰显时尚和高贵的精英男士品位,展示低调的奢华。VJC男装2012春夏产品设计主题包括两大系列,分别为:Imagination创想(牛仔个性系列)和Impression印象(商务时尚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