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娅丽达上衣首次亮相尚进·秋冬新品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7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娅丽达6月12日晚,娅丽达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工业园上演,拉开尚进·娅丽达2012年订货会序幕。上衣首次亮相成为最大亮点之一。
此次订货会,娅丽达首次发布百余款上装,采用当下最热流行元素,如拼接工艺、皮质面料等,国际范儿十足,以超强的设计感跃然而出。
尚,是时尚,也是顺势而上;进,是进步,更是积极进取的态度。对于此次品牌定位的转型,董事长赵孙立先生认为,在当前服装行业的发展形势之下,实现产品系列化,是“顺势而为”和“水到渠成”。对于上装,娅丽达的态度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因此,2012年,娅丽达与韩国专业商品企划团队合作,对品牌进行资源整合,由单品女裤丰富为系列化女装,以此次发布会为起点,娅丽达将引领行业走向,带领郑州女裤走向系列化之路。

娅丽达上衣首次亮相尚进·秋冬新品订货会


裤装仍是拳头产品
娅丽达作为女裤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裤装达17年之久,裤装系列仍然是娅丽达的核心竞争力和“拳头产品”,因此,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仍是裤装。
此次亮相的新款女裤多达150款,包括彩色牛仔系列、裤装经典系列和蓝色牛仔系列。其中彩色牛仔系列因透气柔软、感觉舒适,被称作“会呼吸的第二层肌肤”。
参会人数超过一千五百人
继2010年娅丽达成功举办千人许晴见面会之后,此次订货会出席人数再创新高,达到1500人。经过17年的发展,娅丽达的销售网络几乎覆盖至全国各省,参会的“主力军”是来自北京、哈尔滨、福州等全国各地的经销商。
如此大规模的发布会,和经销商们的参会热情,对于娅丽达来说,无疑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信号,它表明经销商对娅丽达的品牌价值具有极高的信任度,对转型之后的发展前景,更是充满乐观。娅丽达也将不负期望,在打造系列化产品的道路上,载梦前行。

国际范儿上衣首秀成亮点之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