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搭配新风尚,“裤”装舞秋韵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3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搭配新风尚,“裤”装舞秋韵秋天拖着它曼妙的脚步翩跹而至,空气中已经传来了凉意,秋风的每一次吹拂都能撩动秋韵的那根琴弦,仿佛在向我奏出枫叶黄的节奏。秋天是个漫长的季节,不觉中从路上行人的穿着,你会感受到属于秋特有的气息。当你在凉风中抖擞,那么你要小心啦,此时购秋装已然显得愚迟了!不用再羡慕她翩翩飞舞的裙摆;也不用羡慕她曼妙的美腿与秋天浑然一色。聪明的女人此时应该穿上长裤啦,女人做好腿部的保暖,能够让你整个秋冬远离疾病,秋季阳气渐收,阴气生长,注意保暖才能阴阳调和,拥抱健康哦。刚入手了几条美裤哦,选择好属于自己的款式和颜色,谁说裤子穿不出秋日的风情。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一下哦。

娅丽达

享受指间传来的那一丝柔滑,贴肤的舒适让人忍不住尖叫,平整而细腻的纹理,如同诠释秋天之于大地的纹理。极易打理的面料特质,给予我完美的成型效果,最是秋季的那一抹紫色,仿若把我拉回薰衣草的庄园。既能让我感受旧日时光的塑影,同时赋予我现代感的完美外观。无论商务外出,还是都市办公,我都喜欢我这份知性范。娅丽达D3305款。 

搭配新风尚,“裤”装舞秋韵

我喜欢牛仔,正如喜欢自由不受束缚一般,每个女人都有一份牛仔情节,这无关年龄身份地位,它百搭,它舒适,它休闲,这款小直筒牛仔裤,精致而又完美的版型设计,赋予了牛仔王者的气息,最爱他属于后兜的那充满想象的设计,塑身和提臀的效果让我更加充满自信,氨纶的融合,更加融合了一份弹力,张弛有度,舒适自然。娅丽达C3105款。

搭配新风尚,“裤”装舞秋韵

蓝色波点铅笔裤,让我们腿部曲线完美呈现,更贴近更真实,它紧紧包裹着我的肌肤,让我能够感受到一条能够呼吸的裤子不是图片上的传说,挺括的面料,抗皱能力超强。独特的斑点设计,让我赚足了后头率,不过一定要穿个更出风头的上衣压一下它的气势哦,这样它的美丽才能最大化。娅丽达D3615款 

搭配新风尚,“裤”装舞秋韵

当潮流印花系列这两年风靡起来后,我自然忍不住在这个秋天赶上了这个风潮,印花是艺术和服饰的完美的结合,一条裤子一个王国,一条裤子一个艺术境界,每个女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王国,而你就是那个王国中的女王,做自己的女王。更加自由的时尚主义潮流从我们每个人走起,我喜欢印花,正如我追求自由主义,贴近自然,给人视觉的冲击力。娅丽达D3614款

上衣都是我随便搭配的,怎么样,我的搭配还不错吧。么么哒,如果觉得我的穿着还能入亲爱的们法眼,我们共同探讨一下搭配心得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