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娅丽达女装静美绽放CHIC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31 09: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娅丽达女装参加2012年3月26-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娅丽达

娅丽达为参加2012CHIC做了大量的精心准备。本次展会上,娅丽达精美空灵的展馆设计将为观众带来一场感官盛宴,娅丽达展馆在延续以往大气简约风格的同时,融入了新的创意元素。展馆设计风格明朗、各格调高雅,外观为素雅高贵的白色,采用曲线构成,宛如纺织面料的纤维放大,柔美而不失灵动。在功能上,将各个展示区巧妙融入弧形曲线之中,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为观众带来新的参观体验。

作为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专业展会,CHIC迄今已有二十年的历史。娅丽达品牌2010年首次参展便备受瞩目,签约许晴以及新品发布在业内引发强烈反响,并掀起报道热潮;2011年再度参展更斩获佳绩,签约意向客户数十家。借助服博会的东风,娅丽达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得到大幅提升。经过两年的历练和沉淀,2012年,娅丽达将再次以强劲的势头和全新的姿态登陆CHIC,展示郑州女裤所获得的累累硕果,演绎娅丽达对时尚和优雅的独特解读,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将品牌推广推向新的阶段。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