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琪屋“中山大学MBA工商企业管理研修班”开班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21 14: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志存高远谋发展 务实创新建团队 ——卡琪屋“中山大学MBA工商企业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纪实

2012年5月17日,广州市卡琪屋服饰有限公司的品牌创办人及总经理倪聪景先生亲自率领了公司总部及工厂总部的所有中高层管理人员到中山大学参加2012届卡琪屋与中山大学第一期工商企业管理研修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中,倪总对卡琪屋全体中高层寄予了很高的厚望:“为实现公司绘制的宏伟蓝图,同时也为了更好地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卡琪屋需要一大批管理专家、技能型人才、营销业务骨干,来共同书写卡琪屋事业新的篇章。公司寄希望于与中山大学之间的资源整合,联合举办本期研修班培育优秀的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促进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

卡琪屋

卡琪屋倪总为开班仪式致辞

卡琪屋这次参加工商企业管理研修班学习的都是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汇集卡琪屋营销、品牌、推广、人力资源、财务、商品、市场、设计、开发、生产、品管、物流配送……等等各个岗位及专业部门,参与人数之多,专业覆盖面之广、团队规格之高,是卡琪屋前所未有的。

中山大学也非常重视与卡琪屋的合作,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黎智云副主任在开班仪式上讲到,中山大学这次与卡琪屋多岗位、多专业、多学科的成系统、成建制的MBA企业管理开班,也是中山大学企业管理学科的一次挑战,更是一次突破传统MBA培训的又一创新,中山大学专门成立项目组,组建专家团对卡琪屋的管理培训体系进行全方位的论证及课件开发,并对卡琪屋大胆创新企业管理培训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特授予广州市卡琪屋服饰公司“中山大学工商企业管理研修班优秀学习型组织”牌匾,并承诺与卡琪屋建立长期学习合作关系,与卡琪屋共同打造出对企业有用的高素质综合型管理人员。

卡琪屋“中山大学MBA工商企业管理研修班”开班

中山大学黎智云副主任给卡琪屋倪总颁发“优秀学习型组织”牌匾

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建立和完善,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白热化,对企业的综合素质提出了更为严峻的要求,企业中层干部的素质提升成为企业不得不重视的问题。2012年是卡琪屋团队的建设年,结合《卡琪屋三年战略规划书》的核心精神,全面提升中高层核心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培养不断变革创新、巩固团队的各岗位领军人才以达成组织战略目标是卡琪屋团队建设的重中之重。

卡琪屋“中山大学MBA工商企业管理研修班”开班

卡琪屋全体学员合照

卡琪屋和中山大学的强强联手,为进一步培养管理人才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对卡琪屋提高人才素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管理水平,推进卡琪屋持续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作用和深远的意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