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猫和老鼠品牌童装 用亮丽的色彩装点孩子多彩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21 08: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猫和老鼠童装,充满动漫色彩的动漫童装品牌,给孩子带去的是欢乐和幸福!猫和老鼠动漫童装,融入了孩童时尚休闲的自然情怀,寄予小朋友真诚与关怀!猫和老鼠童装,产品全部采用优质面料,引领时尚的同时也注重着环保!

鼠米猫

猫和老鼠品牌童装 用亮丽的色彩装点孩子多彩的童年

猫和老鼠品牌童装隶属于广州华恩儿童服饰用品有限公司,在华纳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华恩公司拥有着国内外知名的童装设计师,不断更新产品款式,让最具有时代特色和儿童气息的服装源源不断的面市,不停的给家长和儿童制造惊喜。

猫和老鼠品牌童装  用亮丽的色彩装点孩子多彩的童年

猫和老鼠品牌童装 用亮丽的色彩装点孩子多彩的童年

猫和老鼠品牌童装以成为中国最有实力最具盈利能力的儿童用品公司为目标,始终坚持“总部、渠道、终端”整体化发展,让利渠道、让利终端的原则。我们期待各界人士踊跃加入我们的“猫和老鼠”童装这无限商机的行列,我们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童装领袖企业。

结合国内市场特色,每季,和老鼠品牌童装的设计团队都将倾力为小朋友打造出多款雅致、时尚、活泼的精品,用亮丽的色彩装点孩子多彩的童年,用多样的搭配给予“猫和老鼠”童装全新的生命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