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JJFOXKIN大力度加盟政策---助推经销商商场搏击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5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市场需要什么就做什么,这叫做适应市场经济,将“JJFOXKIN”通过服装这个载体,让有志青年这个群体接受,认同你的文化诉求,认同你的文化理念,从而购买你的作品,不是产品,叫做品牌。”赵善忠先生说到。

“关于开店,前几年我们主要是以加盟为主,今年才开始进行直营管理,因为我们要确保加盟商有利润空间,所以条件比较优厚,每一个城市又只招一位合作伙伴,因此加盟的经销商比较多,我们现在正在筛选中。详细的资料可以上我们的官网了解或拨打品牌加盟热线。”赵善忠先生谈到:“其实,加盟与直营就像我们要去某一个地方,你是选择什么交通工具是一样的。没有什么好坏之分,但一定是跟公司的实际自身情况有直接的关联。”

按照赵善忠先生的观点,公司的聚焦点是设计、开发、文化、企划等方面,而渠道不是公司的强项,所以公司需要与加盟商联手合作,同时需要供应商的支撑。

据了解,JJFOXKIN(杰克福克斯)的经销商可以享受的折扣,几乎接近品牌的成本价,其目的就是让加盟商能经受得起商场的打折促销,能跟得起商场的促销,攻得下阵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