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JJFOXKIN再掀时尚平民化浪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5 10: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继Zara、H&M和杰克琼斯之后,去年10月,另一“快时尚”巨头JJFOXKIN在石家庄连开两店,至此,国际四大快时尚巨头已齐聚石城,这意味着一场“新经典,快时尚”的服装市场平民化的产业革命在中国服装流通渠道已经悄然拉开序幕。

过去,经营品牌服装店,业者往往会面临订货任务重,产品定价高,回款压力大,对订货选货的眼光要求高,库存压力等问题。而福克斯公司旗下的“JJFOXKIN”品牌则颠覆了以往对于加盟品牌男装的一系列的观念,以“新经典,快时尚”的配销理念重新塑造一个易于操作和管理的经营平台。

花等额的钱,你会选择一年穿几十件衣服,还是几年穿一件衣服?在中国,选择前者的将是大多数人,这个市场的消费群体对时尚虽然有所渴求,但不具备经常消费高档奢侈品牌的能力,频繁更新的时尚平价产品正好可以满足这类人群的需求。这也是丹麦JJFOXKIN快时尚品牌瞄准中国市场的巨大原动力。

据了解,利美斯公司作为JJFOXKIN品牌中国市场运营商,结合时下服装市场状况,凭借着十几年运作品牌与市场的经验,推出配货制的经营模式。

JJFOXKIN源自丹麦,它融合佛罗伦萨高贵与现代的服装文化来到中国,针对各个阶层的消费群体,率先提出了新经典、快时尚、系列化的产品定位,并开发出了适合各个社会阶层的时尚服装产品,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享受JJFOXKIN产品。“新经典、快时尚”是中国服装市场的一场平民化革命。JJFOXKIN品牌定位于中国二三线城市,以专卖店为主。面向25-40岁青春健康,追求生活品质的都市中青年人群,帮助二三线城市加盟商,无后顾之忧的快速切入市场。

据JJFOXKIN营运总监赵善忠介绍,公司一直以来对产品的研发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产品的供应链是由一大批国内一线品牌的供应商组成,应用特有的滚动式商品开发模式,大大缩短商品开发周期,让每季产品都具有时尚前沿气息,保证专卖店月月有新货,为消费者提供一线品牌的品质和最贴切的款式组合。对于加盟商来说,加盟商只负责店铺的运营管理,其他全部由总部承担。

据了解,福克斯香港国际时装有限公司公司创办于1997年,拥有固定资产近亿元,员工2000多人,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服装企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