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P雅莹江阴生活馆新馆开张
网友分享:Kitty
2012-04-25 12: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4月21日,EP雅莹江阴生活馆新馆开业暨2012夏装发布如期举行,夏天的轻盈、色彩的绚丽,雅莹精心设计一袭袭优雅霓裳——花色斑斓轻盈的连衣裙、雍容高雅的礼服、慵懒悠闲的度假服,搭配众多超抢眼的包包饰品,无论配色、面料到细节剪裁,都为2012春夏时尚严选,更是让这一季幸福满点的衣着提案。内地气质女星童瑶助阵现场,其主演的《台北飘雪》于今年4月1日在全国热映。

爱丽娜米罗-elenamiro

EP雅莹江阴生活馆新馆开张


承袭经典异域文化的精髓,EP雅莹设计师将极富时尚感的亮丽色彩注入2012夏装:灵动的翡翠绿、忧郁的湖泊蓝、夺目的蜂蜜黄、靓丽的爱马仕桔,率性的红,勾勒出EP雅莹充满张力的夏季新品;无论是都市白领的OFFICE TIME还是成功人士的PARTY TIME,或是休闲娱乐的RESORT TIME,不同的生活型态中EP雅莹给出全套优雅方案。

EP雅莹江阴生活馆新馆开张


“服装是内心力量的流露,每一个内心优雅的女性,都要学会用服装为自己加分。”近期在全国热映的纯爱电影《台北飘雪》女主角童瑶,身着一袭EP雅莹金色曳地礼服来到活动现场助阵,该影片入围了亚洲最高水平电影节——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现场,童瑶也分享了她的穿衣经,“我爱长裙,我爱绚丽的色彩,我想所有爱美的女性,心里都住着一个幸福、充满爱的天使。”

EP雅莹江阴生活馆新馆开张


EP雅莹相信,美丽的女人,拥有优雅的仪态,晶莹的心地,和谐平衡的生活,无限的爱能量,焕发极致的幸福光彩。一直以来,EP雅莹致力于现代都市女性优雅态度、优质生活的引导,此次江阴生活馆开业,临街两层建筑,面积近1600平米,以崭新之姿,以更为精致、优雅的店面形象,承载着女性优雅生活的格调和内涵。店内流畅的线条,典雅、精致的布局以及经典的用色,凝聚了EP雅莹对优雅生活的诠释。据介绍,自2006年以来,EP雅莹在全国启动大店模式,斥巨资在重点城市繁华商业街开启标志性的大型店铺、时尚生活馆。随着大店模式的推进,EP雅莹的生活馆先后在北京、成都、武汉、西安等地开业,大面积的旗舰店、形象店在全国一二线城市落地开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