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雅莹YAYING×Angelababy】春天喜事到 要在婚礼上看到最美的你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11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暖花开,连空气里都弥漫着甜蜜,也难怪在春天总那么容易收获爱情。明星们扎堆结婚,朋友圈也陆续晒出了婚礼照片,或许也有喜帖正在发往你家的路上……四五月婚礼季,无论你是婚礼的主角还是配角,都该提前想想如何打扮得美美的。

不妨先来看看Angelababy的婚宴装示范!

杨颖(Angelababy),“香港女神”的光环始终在她身上闪耀,因《奔跑吧兄弟》中活泼机灵的形象被观众喜爱。影视佳作接连不断。在去年用一场轰动大半个娱乐圈的婚礼见证了她与黄晓明的幸福。

爱情事业双丰收的Angelababy,也是不折不扣“潮流教主”,她的推荐自然不会出错。一身玫粉色小碎花连衣裙只加以简单的首饰点缀,别致的小V领由白色花型蕾丝与手工钉珠勾勒而成,款式端庄,美在细节,不会抢了新娘的风头,也引人注目。

还有更多Angelababy推荐的婚宴装,搭配关键点就是既要有喜庆的红色,也要些浪漫的花朵,这样才与甜蜜幸福最相配。

当Angelababy的连衣裙由A摆变成修身款,显得成熟不少。细密的碎花深浅不一,呈流墨状不均匀点缀,即便是留白处都很考究地用了蕾丝。让自己美得精致得体,也是对婚礼的一种重视。

这件直身型连衣裙能悄悄藏起不少身材小缺陷,大可以自信满满去见亲朋好友。手工钉珠的小花点缀在胸前,优雅得很低调。最不能让人忽视的亮点还是在肩部的蝴蝶结飘带,浪漫、俏皮、女人味它都有了。 

如果觉得前面的推荐都红得太含蓄,那么品红色裙装或许能打动你。EP最经典的修身版型连衣裙,简洁大方。蕾丝与皮质拼接而成的花朵既有中式的古典美,也体现了最时兴的设计。

品红色无袖连衣长裙外套一件半袖小罩衫,让连衣裙不再单调的同时也增加了隆重感。花卉蕾丝与镂空面料的组合充满了神秘色彩。衣摆处的流苏长短不一,跟随步调摇摆时,心情也变得轻快。

除了白纱,一整身喜庆的红也是新娘的专属。中式的婚礼上不妨选择一条做工精致的蕾丝连衣裙,改良的旗袍款式修饰出优美的身段,最能展现优雅端庄的气质。

婚宴接近尾声,轻便的蕾丝连衣裙也会是送宾时候不错的选择。粗跟小红鞋缓解了脚步的压力,依旧能保持身姿高挑,也贴心地缓解一整日的疲惫。

趁着婚礼还未接踵而至,婚宴装先物色起来吧,打扮得美美的去遇见那些甜蜜幸福的爱情,格外美好。

===小雅提示===

以上单品为雅莹YAYING与EP春夏新品,欢迎光临门店选购。详情请询:4001-666-55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