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加油!雅莹集团以爱驰援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10 20:15来源于:EP雅莹
分享:

过去的这几天,我们正在经历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在共同抗击疫情的日子里,闪现着许多让人感动的平凡英雄:有奋战在前线的最美逆行者,有坚守岗位的守护人,也有真诚襄助的热心人。

爱丽娜米罗-elenamiro

创业30余年,雅莹集团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脉搏, 不忘一个社会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在严峻的新冠疫情面前,雅莹集团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支援前线,尽
己所能,与国家、与人民共渡难关。 

中国加油!雅莹集团以爱驰援

为使节后秀洲区各企业复工后的安全防护得到保障,2 月4日,响应区政府号召,雅莹集团生产供应链组织了近100名员工,承接了-批防护物资的紧急加工任务;赶制一次性应急防护口罩(不适用医院,仅适用于日常防护) 100万个、基础防护服12000件。整个生产过程严格按照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的现场指示,用经过检验的合格面料,严格按照相关生产标准生产口罩,同时以最高消毒与安全措施确保产品、生产和人员安全,希冀给更多返岗的工作者带来最安心的防护。

中国加油!雅莹集团以爱驰援

 

与此同时,在这个医疗物资紧缺、医护人员超负荷工作、全民行动共同抗疫的非常时期,雅莹集团已于2月1日,通过嘉兴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人民币,其中200万元专项用于嘉兴市抗击疫情工作,100万元专项用于武汉市抗击疫情工作。

每一笔款项,都将用于疫情治疗和防控,采购医用物资、进行医疗建设以及医护人员生活物资补助等,谢谢每一位奋战在疫情前线的工作者。 

中国加油!雅莹集团以爱驰援

在集团的号召下,每个雅莹员工也都在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加入到这场保卫战中。早在1月25日,雅莹生产供应链就响应政府号召,召集-线骨干员工组成
志愿队,从1月27日起每天派出30-40多位员工(最多时达到48位),投入到赶制防护服的生产中。由于物资急缺,赶制数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她们放弃了
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从1月27日起一直持续工作到2月8日,以实际行动支援前线、守护同胞。 

中国加油!雅莹集团以爱驰援

我们的行动或许微小,但我们相信爱的力量略尽绵力,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EP雅莹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