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P雅莹女装是什么档次的 雅莹的衣服贵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2-04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女生对于自己的穿搭可以说是用尽了自己的浑身解数去装扮,每天站在衣橱里许久,不是没有道理,不断的来回试穿,更换,总有一套装扮是今年满意的造型,想要让自己搭配更得心应手,那就要先从服装挑选开始入手,把好第一关,下面的步骤就会简单很多,就像是根基一样,根基不稳,造的再高也没有用。

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打打基础,先从品牌开始挑起,女装品牌你又知道多少呢?EP雅莹女装是不是耳熟能详呢?这个品牌在浙江区域也是非常知名,或许是原产地,但对于很多女性也很喜欢这个品牌。

EP雅莹女装是什么样的档次呢?衣服贵吗?EP雅莹属于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风格以商务休闲、时尚女装、欧美风为主,消费定位在中档偏上,冬装价位在一千左右,也算是一个小资的品牌。

这类品牌适合成熟女性,职业女强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的人穿搭,气质的体现,下面咱们来看看雅莹女装冬装款式, 迎合现代人的审美,穿搭出自己的个性感,女性的气质也不会少。

EP雅莹 - ELEGANT.PROSPER

闺蜜装变了样,这款聚会穿搭肯定会成为焦点,花灰色的呢子外套配上黑色纱裙,整体深色系就像是一只黑天鹅一样,下身一双高筒靴配搭,不要太有味道哦,另一款则是白色大衣为主,下身灰色阔腿裤的搭配职业又干练。

EP雅莹女装是什么档次的 雅莹的衣服贵吗

呢大衣的同色系套装裤子搭配,整套装扮都一色系,很多人会觉得没有特色,但雅莹女装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感觉,棕色和卡其色两款呢子套装款式搭配,喇叭裤和呢子大衣气质尽显,女人穿搭就是要大气的呈现。

EP雅莹女装是什么档次的 雅莹的衣服贵吗

谁说只有小姑娘才能穿粉色,成熟女性穿粉色高级感的体现,一款雍容华贵的毛绒大衣款式,宽腰带的修饰腰身尽显,以及粉色西装的陪衬,那肯定是无敌的闺蜜装扮,肯定备受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